失智老狐

不常上,可私信催更

关于国家分配对象这点事之一些碎片

【没写进正文的一些小对话】


传说中,三界恐婚恐育第一神就是林默娘。保生大帝的迎亲队伍都到家门口了,妈祖娘娘因为怕生孩子痛,硬是临时悔婚。

插个题外话,有个叫邱罔市的女孩子因为信仰妈祖而成为戏说乾隆全系列唯一没被占到便宜的单元女主,妈祖或成小四一生之敌(误),还有,代入罔市,文中会打架的林默娘突然有了脸(º﹃º )



吴夲:林姐姐有什么怕的事情么?我可以给林姐姐代劳。

林默:怕生孩子。

吴夲:?这个真不行。


吴夲:感谢林姐姐帮我提高武艺,可我还是喜欢法宝。

林默:法宝都是上古神物,自然都在上古大神手里,我资历太浅,好东西轮不着我的。

吴夲:不是可以自己炼吗?

林默:那我教你炼?但是炼法宝需要主人寸步不离诶。

吴夲:这个也不行。


吴夲:林姐姐没有孩子会不会很遗憾啊?

林默:不会啊,这些生民都是我的孩子。

吴夲:林姐姐很喜欢小孩子吗?

林默:确切地说,我喜欢乖的小孩子。

吴夲:我很乖的,请喜欢我!

(瘟君:噫~)


吴夲:我又来蹭饭了林姐姐!

林默:带这么多人,你管这叫蹭饭?这叫逃难。

吴夲:(假装听不见)林姐姐,今天有什么好吃的啊?徒弟们上啊,使劲吃别客气。

林默:荔枝肉,温汤羊肉,炝海蛎,麻丸,肉粽,鸡卷。

吴夲:告辞。

林默:回来,给你开个小灶。

吴夲:还是林姐姐疼我。


吴夲:总是受林姐姐照顾,我都不好意思了。

林默:你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呢?

吴夲:林姐姐你看我能帮你做点什么呢?

林默:帮我生个孩子吧。

吴夲:我毕竟没那构造……

林默:我打听了,让男人生孩子也就是一个法术的事,快谢谢万能的二郎神。

吴夲:既然如此,不如我把瘟君绑来让他辛苦一下?

(瘟君:人干事?这种事情有代劳的吗?不许干,不然我诅咒你们两口子天打雷劈哦。)


吴夲:为什么呢,每年林姐姐诞辰都要刮风下雨。

林默:我哪知道,我第一个生日就是这样的,是我哭得太大声了吗?

吴夲:你不是因为出生不哭所以叫默娘的么。作为医生我对此深表怀疑。

林默:所以为什么这么私密的事都能传出去?

(瘟君:这小子热衷于收集你的小情报,我是他师兄,我作证。)


吴夲:林姐姐知道民间怎么说的吗,他们说这风雨是我搞的,故意不让林姐姐做寿。

林默:图什么呢。

吴夲:说是保生大帝嫉妒妈祖娘娘年轻貌美。

林默:哟?传说中的保生大帝这么小心眼啊?

吴夲:我就不该提。

林默:提,多提点,我就爱听自己的新闻。


吴夲:还有一种说法,保生大帝施法布雨,是不想让妈祖娘娘打扮得光鲜亮丽地出行,怕被人窥伺,起了淫邪之心。

林默:这不是你能干出来的事,倒像是我。

吴夲:认真的吗?

林默:认真的。下次你生日我就下个大雨,免得我家小吴夲被人看了去。

(瘟君:你俩好好过日子吧别祸害老百姓了……)





















评论(4)

热度(15)